是這樣的
由於本人最近沉浸在懷舊卡通的氣氛中,無可自拔= =
因此想來隨意聊聊幾部對我來說算蠻懷念的卡通



第一部就是咱們最近八大在播的_______「爆走兄弟」!!!(灑花瓣)







其實是在下的私心,想先介紹這一部作品…………(眾毆)啊………這不重要,趕緊來聊聊吧(擦汗)

由一對熱愛四驅車的小兄弟為主軸,慢慢展開許多充滿衝刺、友情、與熱血的故事!在日本內的季賽及全國大賽結束後,故事就進入了世界盃。果然啊,日本跑完了就跑世界,就跟我們當初台灣及中國地理學完後要學世界地理是一樣的…………
不知怎麼,突然想到這個囧

爆走兄弟動畫版大致上來說應該有3部分,日本比賽篇、世界盃、及一文字兄弟篇。基本上我個人覺得日本比賽篇及世界盃是比較好看的。看到那些車子在畫面上奮力的衝刺,主角們邊跑邊喊「衝啊!衝鋒(音速)戰神!」高潮起伏的劇情,常常讓我看得專心失神囧

不過有時也會覺得奇怪,角色們一直追著四驅車跑,他們連大氣都不喘一下,可見他們體能很好XD

好在進入世界盃之後改穿直排輪,不然那些超級賽車若用跑的去追準會累斃吧囧”

這部卡通流行的時候,是在我小學6年級的時候。那時這部卡通真是紅透半邊天了,幾乎每個小學生都會人手一台。有時下課在走廊或是操場就會看到一台台四驅車在那裡奔馳著,看了好不興奮!

我家大概買了8台車子有吧,影舞者、老弟的旋風衝鋒、我的颶風音速、幾部戰神號、神箭號………還花了1000塊買了跑道回家跑!但是搬回舊家後就沒空間再讓我們跑了囧,不過跑道還留著XD

那一陣子,有時假日幾個地方還會舉辦四驅車比賽,電視節目也會舉辦比賽讓民眾報名參加挑戰,試試身手。在一些小文具店或賣四驅零件的店門口,會擺出小型跑道讓附近的孩子跑車,那時真是爆走兄弟紅到極點的時候


後來卡通結束後,就退燒了

賣四驅車零件的店家一家家關了起來,門口前的跑道當然也沒有了。我家那些車子也被放在一個地方放著,很少再被拿出來跑了

雖然長大後,不會再想去玩那些車子,但是卻捨不得把它們丟掉。那充滿著許多回憶

這部卡通如果真的要聊的話,那可真是會聊不完,有太多太多回憶、太多太多讓自己熱血起來的事………………

睽違6年,6年!這部卡通終於又再度被重播了!感謝八大電視台啊~~~!可以讓想回味的人再一次的回到時光迴廊裡……(泣)

現在再看,還是覺得很好看!衝啊!旋風衝鋒!(其實我比較喜歡小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