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個大好的晴天

天空很藍,太陽很大,外面很熱= =”,但是心情很好

因為那天是要去台大參加FF8的日子!

搭上了公車,開始台大FF8之旅。第一次去台大參加FF系列的同人展,所以心裡很是興奮

坐捷運到公館站。在通車的路上,心裡都是無比的期待與緊張。終於到了公館站,要出出口前人潮便明顯多了起來,出去都還要排隊。在捷運站看到了鋼鍊團的COSER,讓我開始興奮了起來。而且上面這兩種現象,已開始讓我感受到FF8的強大氣氛了

出了捷運站3號出口,開始朝目標__台大體育館前進!

走啊走,已經走了一會兒還是看不見我的台大體育館,不禁心想台大真的好大…orz。後來終於看到了體育館。圍牆的入口處有幾家賣小吃的攤販,烤香腸、雞排、及飲料等等,讓我有種來到戶外遊樂景點的感覺= =”

看看售票亭的排隊隊伍,…………………………………………………………………………………………………………好˙長……囧

朝著隊伍排列所延伸出來的那一端方向前進,試圖找出隊伍的最尾端。走啊走啊走,愈走心裡愈囧,因為隊伍實在很長…………= =”。但是只好給它用力的排下去啦!

排隊中也不會無聊,因為可以看看經過的COSER們。看到卡通人物一個一個像常人一樣的走在路上,那真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看到COSER們時我的心裡真的很興奮。那些動漫裡的人物們一一都化為現實在路上走,這種感覺真的很令動漫迷們興奮! 當下那種炎熱的天氣,令我覺得在COSER裡,COS魯夫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很涼= =”! 一件無袖背心、一件短褲、再加一頂大大的草帽,整個造型就是一種清涼的夏日風情啊!!!

當天看到很多COSER,也讓我的心得到了滿足。火影團和驅魔團很多,我覺得第二部鳴人的服裝由真人來扮真的很好看,我愛羅的COSER們也不錯。除了火影團之外,那天看到的還有太空戰士的布勞德、網王、水星領航員、庫拉皮卡、武藤遊戲= =(真是歷久不衰啊!)、犬夜叉、海賊王團、小咭、死神團、銀魂團、鋼鍊團、阿姆斯壯!= =”佐為、海砂……大概就這些了吧! 其中最令人驚訝的就是~~~~~~~~~~~巴爾漢300!!!!! XDDDDD扮巴爾漢300的人真是有夠妙的! 其他我不知道的作品的COSER們也很多,這系列的活動到處都可以看到COSER們到處走動、來來去去,簡直就是動漫界的天堂啊!!!!!(握拳)

排了大約少說也有一小時吧,終於要到買票的這一步了。這時我看到一個男生

他不知是COS哪個角色,他扮女裝,穿女生制服,重點是裙子很短……。當他在為他前面的兩個女COSER們拍照時,一股還不算弱的風吹了過來,我眼看那個男生的短裙就要發生我不敢想像的畫面,趕緊轉過頭去= =”,閉眼唸佛…啊……不是……

買了票,開始進行下一步__排隊入場。我開始尋找排隊入場隊伍的最尾端。……總覺得好像又有一個地獄要降臨在我身上= =”。正當我要隨著隊伍朝著尾端發展的方向走時,聽到工作人員大喊尾端在另一個方向,我就照他所說的,朝他所指示的方向走。然後我走到了尾端。………= =”精采的還在後頭

這一排,又是一個排隊的地獄,這一排下去就是2個小時的漫長等待加體力煎熬加耐性煎熬的排隊地獄! 我的天啊! 這一次,比買票的時候更囧了,真是囧到不能再囧了啊! 這就是所謂的”囧到極點了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