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場的隊伍長又長,在台大校園裡不知繞了幾個彎

每次到達的地方都是不同的風景,令我不禁驚嘆___台大真的很大! = =”

在漫長的時間裡,太陽的酷熱曝曬、體力的痠痛抗議、口乾舌燥,在在都考驗著我們這些動漫愛好者的心,也考驗著我的意志力……。我在想,這種活動比較適合像我們這種對動漫有高度愛好的人去,因為一般人絕對不肯花那個時間及體力去看這樣的展覽。現在想想還好我是一個人去。我當初沒料到這竟如此的耗體力及耗時間! 對我來說是OK啦,當然沒問題,但是就不太好意思讓跟我同行的人也遭受到這種「試煉」= =! 而且如果那個人對這個活動又沒那麼大的興趣的話

在排入場隊伍的當中也不會無聊,我想這是我該感到幸運的事。除了有手上的場刊可以看之外,最主要的是聽後面那群男生的爆笑對話(笑)! 所以我根本不會無聊! 哈哈! 反倒是酸爆的腰在苦惱著我……orz。但是都撐到這裡來了,我也一直期待著這個活動,怎能退縮呢? 所以繼續撐下去

從12點開始排,到了將近下午2點的時候,我們終於________入場了!!!!!!(灑小花) 入場的那一刻,精神又來了,那時覺得什麼都值得了啊!!!!!(握拳) 進場後有好多人在排隊買飲料販賣機裡的飲料,當時我想雖然我也很想買罐來喝喝,不過看到這又是個排隊地獄= =”,而且進去後的攤位才是主戲,所以我就沒跟那些人排隊買飲料了。(後來我出來想買飲料時,販賣機裡的飲料都售完了!囧)

最後,終於進去會場啦!!!終於啊……orz…攤位很多,我儘可能的每個攤位都給它逛過看過。雖然以前在世貿2館有參加過一次開拓動漫祭,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這麼盛大的同人展,那種感覺完全不一樣,可以說是第一次的經驗

看到參加盛會的攤位那麼多,販賣的東西除了大家自己畫的同人作品及自己製造的周邊商品之外,也有自己創作的作品、畫冊、紙袋等等,大家把自己所畫的作品展示出來販賣,也可有緣來一些彼此之間的互動交流,這是多麼棒的經驗與活動啊! +ˇ+ 我想,這樣的活動除了可以賣自己畫的東西來多少賺點小錢之外,更重要的是那種大家一起參與、展示出自己的作品、彼此互相交流、還有展現自己的那種美妙的感覺。這次參加這個活動,讓我對同人展的認識更多了一些。而且我真的覺得,這樣的活動對我們這些喜愛動漫又喜歡畫漫畫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天堂啊!!(燃燒)

在一樓我買了黑傑克的護貝小卡,心想那可以拿來當書籤,雖然我的書籤已經很多了……orz 還有我買了一本的畫冊。雖然只有薄薄一本,但是裡面的圖畫及版面等等我很喜歡,很合我喜歡的調調。而且還有幾個女生看到我手上的這本畫冊,都上前過來問我可否借她們看看,或是問我在哪個攤位買的。看來我真是買到了一本好物呢!(笑)

一樓逛完,接著朝三樓邁進!!!!! 爬上樓梯到了三樓,就忍不住先在走道上就地休息一會兒,因為我的腰和雙腳真的是太酸了orz。休息差不多才30秒的時間,我繼續踏上我未完的旅程。一進到3樓的廣場,哇……………天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