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到學校幫社團擺攤

感覺暑假是個"招生期",不管是補習班、或是學校、社團................



上午到了社辦,幾個人紛紛到達之後,大家整理一下東西,然後把東西一件件的搬到中正堂去

咱們勤僕樓B1角落的社辦,到中正堂之間,其實還算是有點距離。為了搬東西,不知來來回回了多少次,操場中央的那塊大草皮也不知踩過了幾次XD

所以當遇到這種類似的狀況時,就會很高興我們學校是個size迷你的學校



電視、電腦、漫畫、海報、畫架、問卷、護貝機、扭蛋、社課及活動紀錄、DVD、椅子、桌子、其他文具、電線、延長線等等的東西都到齊了之後,開始擺出來整理在攤位上。我們大概搬了有一個半小時吧,還真久= ="。我覺得如果我們有任意門的話會搬得更快XD

等新生休息時間一出來,大家就要開始替社團招人。"歡迎加入卡漫社"、"卡漫社新生招募中,歡迎加入喔"、"歡迎加入卡漫社,請參考看看喔"。有時候我感覺自己好像變成同人展裡擺攤賣本的人,"新刊請參考看看喔"XD

老實說這是蠻讓我振奮的一刻。可能因為從來沒這種經驗吧,然後又是幫自己喜歡的卡漫社招生,所以就會變得很振奮

新生大多數都是經過看看而已,當天正式加入的很少,不過填問卷的還蠻多的,我覺得

可能當天只有我們這個社團擺攤,而且擺攤位置又直接在蔣公旁邊那麼明顯的位置,所以大部分的新生常會經過時看看。那麼明顯的位置,我們一開始還在想會不會太囂張XD

為了吸引新生,我們放了動畫在我們搬來的電視上。起初是放校園迷糊大王,後來變成放柯南電影水平線上的陰謀,結果觀看的人變多了。雖然氣氛不像放校園模糊大王那樣熱鬧,但是看的人確實變多了,還有人乾脆待在電視前看了好一會兒。果然播放最普遍也較有人氣的柯南比較吸引人XD,搞得我自己也很想看XD

擺攤對我來說是個蠻有趣的經歷,我覺得挺新鮮的,而且可以幫社團出一份力。更重要的是當擺攤無聊時還可以把放在桌上展示的漫畫拿起來看,真好XD

教官也有來我們攤位聊了一下。教官還說我們這麼努力,才新生訓練第一天就出來擺攤。我心想教官你也幫忙多拉一些人入社唄XD

在最後快收攤時,我和社長拿起傳單出去發給新生。然後深刻體會路上發傳單的人的辛苦與落寞................

擺攤結束,大家把東西收一收,搬回社辦裡,也花了不少時間

後來幾個人在社辦裡開了一下小小的檢討會,就結束了。然後我就回家

那種大家一起幫社團付出的心意是很珍貴的,我深刻體會到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