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下午開始,心情就進入不好的狀態。可能我覺得......太多要做的麻煩事了







家族的事,也或許是個...........point吧?







不好意思.........我知道你想關心我,慰問我是否有什麼事情煩心

我卻阻止了你的關心。不好意思...........因為我怕你再問下去,我會飆淚

所以我努力忍住自己的情緒,不想當場飆淚。上快樂的日文課若突然流淚,不是會很奇怪嗎







不好意思...........讓你們聽我所倒出來的垃圾

我是個很少倒垃圾的人。所以每次囤積的垃圾量都很多,一倒就是很久,而且源源不絕

只要情緒還在,我可以一直講一直講...........不怕你不聽,怕你聽不完,哈 (有什麼好得意的)

那是長久以來積累的怨念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何明明沒受家族照顧,在乎,還要當什麼他媽的死負責人







抽籤? 我聽你在屁!







為何每週作業這麼多







為何要開那麼多會







為何要命的趕完作業之後卻不用交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何你當初的態度會那麼差,差到我真的很火大







為什麼偏偏是我們這一組要做麻煩斃的參訪? 我不要當女強人







為何有那麼多機車的事







為什麼是我?







我不要當好人.........也不要當一個強者.............

有人說能者多勞...........我不想當能者

沒人問過我要不要當一個能者............

能者.........那又怎樣。很了不起嗎,會頒獎給我嗎,有大錢可拿嗎

誰可以敎我做一個臉皮很厚的壞人..........







我心情很糟時,跟人講話都不會看對方.........也笑不出來

同時,一些粗魯的話也會一個一個的跑出來...........

所以..........如果有因為這樣而感覺受傷或不好受的人,抱歉.............

今天下午,不一樣的我出現了.........

聽我抱怨的人.........聽我講髒話的人.........看到我變得愛聽八卦的人...........想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恭喜你們看到不一樣的我

我不喜歡抱怨.........也不喜歡聽八卦.........所以今天是反常

也因此,謝謝聽我倒垃圾的人。接納我把長久以來的垃圾給傾倒而出







上了大學,好像變得很愛哭..........

以前還會告訴自己要當個"強者"。撐下去

現在,我不想當強者了....................







身邊的大家,情緒不佳者甚多







本來想,可以幫大家什麼







現在,連我自己也倒了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