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太陽現身了

看到太陽,感覺不錯
聽說明後兩天假期,會是有太陽的天氣

好..............







回到家看到扁嫂被起訴。哈哈...........看來又將會有一個大風波要起了。紅衫軍又即將再出動.........我也來去好了=_=.........

今天的資訊科學課,上movie maker。老師拿幾張我們這一班的幾個人的照片示範。我的照片是其中之一

我的照片由於是屬於"在夾縫中求生存"的那種,因此在一開始就引起了老師及大家的注意。今天當範例時,又被施了水彩的效果在上面,結果我的照片出來時整個就是很好笑,搞得大家很開心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結果就搞得那麼好笑。感覺這一學期裡我好像要往搞笑藝人的方向發展??? 最近常有這種感觸

中國語文課,老師講到海明威

我問郁珊說, "海明威和海尼根有關係嗎?" 結果被打

唉~~~可惱啊







剛剛看了回應

很..............







謝謝大家...............可惡居然害我飆淚了,好樣的你們............

看來我的失意.............引起了熱烈迴響啊.............= = (眾毆)

我很感動..........謝謝......^_______________^







我............常把事情悶在心裡。這已經是一種習慣

另一方面,我會覺得,如果我把事情講出來,就表示我很 "弱" 了............

那是以前,不想當弱者的一個想法







現在覺得,不用當強者也無所謂...........

因為我不是真正的 "強"

變強沒有意義............







或許我真的很累了。大失常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好一些了............至少有想解決事情的態度

雖然還是覺得_________________

不過請大家不用擔心,因為強者的我已經要先引退了

因為知道,有人可以.......依靠啦______________.................

雖然習慣當"強者"的我,會不習慣



強者的我已經累了。現在要換小咖的弱者上場................

所以,未來的日子裡,我會變得情緒化喔.................

夜露死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