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教哲退散的怨念蔓延= =

其他人也把教哲退散PO上去了,大家真有默契! XD

去吧! 把教哲退散的好用之處推廣出去,給受教哲殘害的芸芸眾生!







昨晚和朋友聊過,開始想做些改變

我開始打算和"家人"開個會,討論關於家長的事.............

當初我怎麼也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要開會一起商討的地步

我也沒想到,自己會想要把事情給進入到這一步

當初原本以為,自己會就這樣,繼續當家長下去..............

不過,我漸漸覺得,要付出行動。就算最後的結果還是我,至少我有試過

不要沒試過就打退堂鼓.............對嗎?

雖然我會覺得有點緊張、尷尬

別人也或許會說些什麼..........

不過這是我要做的事。我想做的決定。其他人一定比我更適合擔任這個搞家族人情的職位

因為我沒受到人情..........

如一位作家說的,我沒時間管別人對我的看法,該做的事太多了

我的人生,我的生活,這是我自己的。不要一直被別人的想法給牽制了

既然你們可以影響我,那我當然也可以有我的主張,有我的想法,進而行動

但要注意,行動是要建立在合情合理的基礎上的

所以我會尊重你們,看你們的意願...........雖然當初我沒說出我的意願,感覺也沒被尊重到我的意願

糟糕,又要開始抱怨= =

最近幾天我的網誌彷彿充斥著一股沉悶的氣氛.............

不過有人似乎很喜歡某些笑點,那就好。因為要中和一下XD

我打算行動了..........

就算也許是小題大作,就算也許不知結果,就算最後............還是我

我至少要試試。才會甘心

我想至少這樣,我才可以更能讓我自己接收命運的安排



不只家族,打工也是.............

我打算減少一天的班

因為我開始想好好學教育方面的東西..........受了教原老師的影響

也是覺得,要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已想做的事,應做的事

工讀工讀,重點應該是在"讀"................

打工只是附帶.............

身為學生,讀書才是比較重要的事

而且,自己喜歡的科系,更該好好念它。不然就白讀了,每天去學校也不知在搞些什麼,都是和課業領會吸收無關的事

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這是教原老師說過的

既然讀教育系,我不想自己完全沒學到相關的東西

所以,要對現在的生活,做些改變

雖然最後結果,和現在比較起來,可能,沒有差別

最後可能,我還是原本的,那樣的生活

但至少我去嘗試改變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