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動物園

雖然今天是個趕作業的好時機,不過去動物園的行程老早就決定了,因此決定成行

一開始走錯路,沒在對的地方下交流道,後來為了停車也拖到了一些時間,不過最後幸好還是順利停到車

好久沒去動物園,不知有幾年啦..........@@。好多地方都變了

我們有到教育中心去看林旺爺爺的標本。看著裡面的展覽,覺得.........有點想哭的感覺。林旺爺爺...............再見

林旺爺爺的標本,很多地方,包括皮,都是用牠自己原本的身體部分去做的

也就是說,他死去之後,無法保有完整的生前軀體。還要被人給扒下皮來........掏出內臟.........製成標本

這樣實在是有點殘忍..........

雖然園方是一片好意......讓大家可以回憶林旺爺爺。不過,為了動物本身,我覺得還是不要這樣



然後在服務中心,看到阿吉和僾嘉。原來他們是去服務學習,剛開始我還真大大驚訝了一下

後來陸續看到丙班在那服務的人...........蠻奇妙

走著走著,其實也沒有走多久,我們連企鵝館那裡都是坐車上去的,但是我卻感到疲累腳酸...........真肉腳= ="

看企鵝。一堆企鵝聚集在旁邊,不知在做什麼。好可惜,我蠻想看牠們在水裡游的樣子。那個樣子很優閒,很悠遊自在

後來到非洲動物區看了獅子長頸鹿河馬斑馬等等。看到長頸鹿時我覺得好興奮,我覺得牠們好漂亮,也很優雅,不知為什麼

後來到了黑猩猩區。看到了..........社會案件的發生= =。兩支黑猩猩在棚架上面爭吵,其中一隻還揹著一隻小猩猩。兩隻大的就一直在那爭吵不休,叫聲啞啞的不斷發出。最後其中一隻猩猩,把背有小猩猩的那隻猩猩給推下棚架,被推的猩猩及小猩猩就這樣摔下棚架! 天啊! 怎麼這麼兇狠......。不過在動物界來說,這樣的事或許是很頻繁的事吧......。以前新聞也有播過有鳥把別隻鳥的蛋給推下樹的事情。不知被推的猩猩有沒有怎樣@@

然後看到一隻大黑猩猩,正悠哉的翹著腳,躺在草地上,一副睡的不省人事的樣子= =。喂喂..............你隔壁有社會案件發生啊,怎麼這麼悠哉=_="

後來逛逛逛,就回家了。再去夜市買衣服、吃晚餐。還是那一家的蚵仔煎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