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2節的美勞,因為我早已畫完我的作業,今天課堂上還是一樣老師給我們時間畫,所以我翹課去趕報告

3.4節的課程理論,終於上完那份英文講義了Orz(恭喜啊~)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中午到計中跟聿翎討論報告。下午1.2節的環境教育,想了一想,翹掉去圖書館看書

在圖書館,前一小時在上網+睡覺。後一小時看書

開學後就沒有好好的靜下心來看書過,這次看書終於有了充實的感覺

下午3點,跟韋慈、和蓉一起與老師會談

雖然試教是個很令人緊張的經驗與機會,不過我現在卻還沒有緊張的感覺。或許因為我還有其他事要忙,所以尚未感受到那份緊張與不安

會談中,因為先前在圖書館睡飽了,所以精神狀況還不錯

今天有件事讓我非常的開心,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