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新湖國小觀摩

我的時間不像上次教原靜心觀摩那樣預留很多去程的時間,這次的旅途花費時間我給它算的很剛好
也因此,今天差一點遲到= =。圈叉的哩..........

早上起來精神非~~~常不好,想睡的跟什麼似的。在公車上瞇了一下,搭捷運用站的又太擠不能睡= =,整趟路程中整個人就是迷迷糊糊。滿腦子只想著我要睡覺我要睡覺.............= ="

出捷運站,原本以為會很順利的找到公車站牌,沒想到卻沒有!!! 於是經過一番詢問之後,終於在對的地方找到站牌,等車

也因為這個突發事件,使得我當時已經全嚇醒了= =

因為尋找站牌而花掉了一些時間。眼看距離集合時間就快要到了,公車又還沒來,我開始心慌= =

後來搭上了617。先詢問司機說那個方向是不是往XXX的,他一語不發的點了頭,我趕緊上車

我原本以為,車上會有報站牌的跑馬燈。沒想到卻沒有!!! 跑台北市的公車不是應該會比較高級嗎= =? 連個站名跑馬燈都沒有......囧

好吧,沒有跑馬燈,那麼司機應該也會自己報站名。沒想到卻沒有!!! (這句話已經寫了第三次了= =)

那該怎麼辦=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陌生之地,第一次搭這路公車,我可不是識途老馬,根本不知何時該下車= =

於是我請司機幫忙,請他到站時跟我說一聲。他只淡淡說了叫我坐後面。我剛開始還不懂,想說坐後面要幹嘛= =? 後來我自己解讀,覺得應該是叫我坐他後面的位子,好讓我能聽到他報站名的聲音

後來車子又走了好一會兒。我有點擔心,因為那個司機讓我感覺不是很放心= =。於是我再次問了,"請問到XXX站還要多久?"

他緩緩瞪了我ㄧ眼,慢慢的說,"再下一站!" 靠!!! 我被ㄘㄟ了!!!

圈叉的哩你.............居然ㄘㄟ我! = = 這是什麼態度! 圈圈你個叉叉..........不爽什麼啊? 機ㄟ! = =

服務態度應該是這樣的嗎? 靠.........= =。XX客運,我記住了! = =

不過同學說應該記車牌號碼。對喔! 我記客運名字幹嘛= ="

唉......算了......反正最後終於順利抵達目的地,下車時我還是說了聲謝謝...........畢竟人家把我載到這裡......=_=

下車後趕緊衝進學校,看見朋友同學們還在門口,鬆了好大一口氣...........= =





以後.............還是早點出門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