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印表機怪怪的,於是趕緊帶它去看醫生
因為維修店家沒有驅動程式,於是因下載和安裝驅動程式而花費了不少時間..........

結果最後,根本什麼問題也沒有= =...........那為什麼它在家時不聽我的話........算了= =

沒事就是萬幸

然後把陪伴了我們四年的滾輪滑鼠換掉,因為它愈來愈不聽話了......
無論是把滑鼠移到上、下,或是左、右,滑鼠裡面也清了,但整個就是不太靈活

所以最近在用滑鼠時,常常要把移動的動作加大。明明經常就只是想把游標移到隔壁的連結上去,但是手卻要移動很大的位置,滑鼠才會聽話。搞得像在大力揮毫一般= =

現在換了新滑鼠,動作再也不用這麼大啦.........卻"很"不習慣= =



每個星期一如果有寫網誌,那麼一定都會提到上普數的事= =

今天上得讓我很............唉= =

根本聽不懂..............真的很想上到一半就這樣一走了之

但這樣不就代表我輸了嗎? 不行,我不能退縮。就算會傷痕累累,我也要繼續坐在教室接受排列組合的洗禮..................Orz

每個例題看起來都很簡單,為什麼我就是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解的出來呢? 唉..........我和高中的數學脫節很久了............

然後上課期間開始想起以前高中上數學的美好時光。至少比現在快樂有趣和容易了解的多了...............。還有同學敎我數學的事,班上那個數學強人老徐的事................真懷念啊!

不過我還是要振作! 這次真的要開始搬出高中的數學筆記了! 不然我這一門課恐怕很難過關.........Orz

結果海珊那一題的答案出來是,海珊沒有毀滅性武器,而布希有發動戰爭。我不是根據現實狀況來推斷,但是我真的覺得人家沒有毀滅性武器那幹麻還要發動戰爭呢? 就邏輯上來說不是很奇怪嗎? 於是我問了老師,老師說這不是能和現實狀況來一起談的...........不懂= =。韋慈說,"這就是邏輯的奧妙之處!" 哈哈XD! 這個好笑!

上課期間有些題目我根本聽不懂他的講解,也不懂題目要我們做什麼,我就索性放下筆不抄了......感覺沒動力繼續抄下去= =

有時抄到一半,隔壁同學會慢慢轉過頭來露出疑惑加無奈的神情,這時候互看的話就會覺得很好笑,因為彼此都知道自己完全不懂老師在講啥

既然有將被打敗的危機,那麼就要自行努力尋求解決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