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的打工........
很"充實" = =

做不完的DM.........三千多份..........咦? 還是三萬多份? 管他,反正很他媽的多就是了= = (路人: 禁止說髒話!)

狂折、狂夾、狂塞............手部的動作不曾停過,一直在運動著。如果手部需要做復健運動的人,這個工作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

一直做一直做.........感覺頭腦開始變得昏昏的,癡呆狀。同事說我開始暴走,整個人變得有股怨念= =

今天和新來的同事聊了很多,感覺她很健談。也一起坐車下班,感覺很新鮮。看她做事很穩的樣子,我應該不用擔心的啦! 哇哈哈......

和蓉下班時到我們這一層樓,和我及新同事聊天。三個人聊得很開心,把原本很安靜的樓層搞得吵得像什麼一樣= =",搞不好回音都可以環繞整個樓層了! (太誇張)

家裡沒大人就是這麼FREE..........= =

聊天過程中不知怎麼聊的,聊到大一新生訓練時我和和蓉對彼此的印象。現在想想當時,再看看現在,感覺蠻有趣的。可以發現一些人當時青澀的模樣,和現在真實的容貌之間的差別..............哈哈XD

下班回到家,班最多的這個禮拜終於結束啦! 耶~~~~~~~..........

聽老爸說下午他和老弟去至善園餵魚..........啊~~~~~~~~~我也想餵魚啦~~~~~~~~~______________......



中午坐車上班時,旁邊坐了個阿嬤。她坐錯方向也坐錯車,問我要在哪裡的路下車好讓她換車。全程都是用台語來溝通,感覺很新鮮,因為不常用台語說話= =,不是很順口。最後也幫到那個阿嬤了,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