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對我來說,像是一個階段的告一段落

也許我想藉由這次的幹訓當作我對這個社團責任的階段完成吧 (這句文法好像怪怪的)

老實說,今天準備幹訓準備的有點悶,因為心情悶

整個幹訓也讓我覺得很悶。因為99%是我一個人在講,大家很少有意見表達,讓我覺得氣氛很怪,與我原本所想的不同

這種場合,也很難有什麼意見表達吧。這等於是在進行灌輸式的教學

我這個人預期的事,在現實生活中總是發生跟我預期完全相反的事

不只是這一件,還有很多很多次。有時我在想為了要讓好事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我是不是應該抱著悲觀消極的想法,這樣好事就會發生了

幹訓結束,我也沒有繼續留在社辦的必要,就離開了

只覺得,一身沉重的疲累

幹訓結束,我卻沒有充實與輕鬆的感覺

說話的疲累

心裡的疲累

幹訓一開始的不順利,到後來過程也不順利

不完美

我今晚說的這些話,他們真的有聽進去嗎

幹訓結束,我還是要擠著笑容把點心分給大家吃,跟大家說辛苦了

一個學妹跟我說,「辛苦了」

...........................................




我做的這些事,到底有沒有成效?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