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的機會可能會愈來愈少

現在連哪一天能見面都無法知道

感覺........要親眼見到你變成是一種很奢侈的事了

愈簡單的事愈無法完成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都成為一種奢侈......

真煩

這個比柏拉圖還更超過

連見都無法見.........


無力...........

希望我的努力、我的等待

能換來值得的事物



不知你會不會也想念我,不知你會不會也會擔心一些什麼

我不知道.....

聯絡的機會.........愈來愈少了

這種感覺........很令我害怕

真的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