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日翻譯完成、打好電子檔之後,今日再把摘要完成,我終於解決了老邱的教哲英文翻譯 (灑花)

足足15頁,10天翻完。有些句子要花好一番力氣才看的懂。真是的,為什麼就不寫白話一點呢 (皺眉~ˇ~")

我是先用手寫翻譯出來(這樣才能利用零碎時間),再一字字key上去。以下是我驚人的手寫翻譯成果:





好像共有20幾頁吧,用補習班的廣告DM背面寫的。看那密密麻麻的原子筆筆跡,真是有成就感啊! (啥)





雖然看不清楚,其實上面都是我潦草的國字囧



經過這一番訓練(?)後,我對英文的閱讀又更熟練了呢~潛在課程的那份hooks算什麼~~~~~~~~~~( ′ - `)y-~ (翹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