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說好久沒到社辦晃晃,中午買好中餐就到社辦去邊吃中餐邊看動畫

後來大家一起看許多懷舊動畫的OP,討論的熱烈

許多當時的童年回憶一一浮現,令人懷念又熱血的話題互相拿出來分享討論

大家一起笑一些好笑的梗、一起回憶當時這些懷舊動畫的熱門話題

雖然我不知道有些社員的名字,而且由於我很少出現在社辦所以搞不好他們也不知我的名字XD,在看動畫的途中也進來了我不認識的人

可是一聊起動漫畫,有了共同的話題,就像沒有隔閡似的,不管你認不認識我我認不認識你,大家聊得很起勁很開心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已經好久沒有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