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第一節要在別班試教,第二節要在自己班上教數學

第三節沒事可以稍作休息,第四節要去看觀摩,下午要練習觀摩的教學活動

後天要校慶


今天早上預演,最後我依舊暴露了我的身分。看校長笑得那麼開心,我只是覺得把事情做好最重要不用去講些有的沒的才沒講的啊囧>" 不過老師居然還記得我,而且還記得我當時的班導以及我的綽號...............不是過了12年嗎?! 為什麼很多老師都還記得我?!

我擔任司儀的表現受到校長以及訓導主任的認可,覺得很開心。我覺得我很幸運,能在先前集中實習的學校以及現在實習的學校擔任運動會的司儀,這樣就可以現場近距離看運動會耶XD 可以近看大隊接力! 今年剛好遇到實習學校舉辦運動會,才有這個機會跟當年指導我朗讀的老師見面吧。有些事情似乎就是老天自有安排,命運會巧妙的把人與人的關係再度連接起來

預演完在自己班上教生活課,又說了40分鐘的話所以有點累。(平常話就很少的人突然講起這麼多話來真是累人啊.............)

中午指導學生訂正作業,與其說訂正不如是盯她補完作業.............。由於我愈來愈受到她的喜愛,最近盯她的訂正時她也不是很認真,老愛跟我說些有的沒的。其它時間我當然可以跟她玩啊,可是該做的事就是要做好,因此今日板起臉孔催她的訂正,叫她不要耍賴,看來有一點成效

早上一大早到教室就去處理學生用髒話罵人的事件........唉.........我才剛進教室放下包包就有狀況x___x

中午午餐因為催學生的訂正delay到,匆匆吃完也沒時間洗碗就急忙到別班顧午休了。今日再度驗證我過於緊張的事實,好煩x___x,可是又難以控制自己往壞的方面想,今天傍晚也是

下午看別的實習生的教學觀摩,一開始看他上課前控制學生的樣子,我心想"天啊,這也太管不住了吧......他看起來就是一個好好老師嘛!@口@" 邊看邊覺得誇張可是又覺得有點好笑.............看他很努力的樣子,真是讓人感動

跟教學組長討教了一下,教學活動緊湊就能吸引小孩子注意

最後的最後跟even一起練習觀摩的教學演示,雖然很累,可是多練習至少讓自己熟悉流程跟教材也不壞

等我們離開學校時已經是晚上六點多,因為已是冬季所以天很快就黑了,其實晚上的校園有一點恐怖囧,一時之間還遇上了奇妙的景象囧............

最近應該還是會有一點忙碌,等忙完教學觀摩就又恢復原來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