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的使用方便性讓我愈來愈懶得打部落格了,糟糕糟糕~~

不過對我來說使用的感覺和訊息暴露度不盡相同,真要說重要性的話個別來說是部落格(80%)>噗浪(70%)>臉書(40%)吧。即使如此,我在部落格、噗浪、臉書這三個地方上的訊息也不見得同步,可能噗浪有的臉書沒有,部落格有的臉書會有,噗浪沒有的部落格會有,噗浪有的部落格也不一定有.........(波浪).gif 

 

 

來說說早上清理眼鏡的事吧。之前擦完鏡片時會發現眼鏡布上有個黑黑的污漬,當初不知這汙漬打哪來的,只天真的以為會不會是眼鏡布有種能把灰塵自動聚集起來變成污漬的功能(不過現在想想就算有這功能好像也不能怎樣,因為也不會比較好清理啊...........),不過今早我終於發現問題所在了

(嗯,今天的新注音好奇怪,一直選些怪怪的字)

原因就是,托鼻子的那兩個小軟墊出油了,還是綠綠的油..........原來在眼鏡布上的污漬就是這些髒油,但是這些綠油油到底是哪裡來的,雖然我唯一的推測應該是我鼻頭上的油經年累月的被小軟墊吸收然後已經到了極限於是製造出這些東西............................這樣想絕對很噁心啊!! 可是好像又想不出其他原因了,而且為什麼是綠色的............orz

因此拿了小螺絲起子把它解體清理,發現這小小的軟墊裡竟可拆成三個部份.........。用面紙及棉花棒東擦西擦,竟有種無止無盡的感覺,到底是有多髒啊................(抖) 後來總算是清理完畢,原本的小軟墊竟從綠色變成透明無瑕XD

就是這麼回事了,這讓我了解到

      1.小軟墊還可以再細分成其他部分

      2.要定期清理它

      3.我的鼻子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