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買的靜音鬧鐘到現在已經壞掉了,才用了3個多月........我蠻喜歡那個鬧鐘的QQ  後來我發現它的死因不單純,而它那麼容易壞掉的原因可能就出在我身上.............

我並不是一個嫌鬧鐘吵就會把它摔爛的人。我之所以會認為原因出在我身上是因為我發現它的前一個靜音鬧鐘也是死於相同的症狀(只是沒那麼快就是了):會叫,但是指針都不會走了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靜音鬧鐘不能用鹼性電池的說法,再加上我去買新鬧鐘時包裝盒上也標示著「請勿使用鹼性電池」,我才大大的發現原來我以前都錯了啊! 以前都是有什麼電池就給它裝上去呢發楞.gif 

 

不能使用鹼性電池的原因是因為鐘類的小家電用電量小,如果用鹼性電池的話會因為電流太強大而容易損壞。前面兩個掛掉的鬧鐘我都很喜歡,卻因為主人本身無知的錯誤使用方法而快速減少它們的壽命,真是自業自得浪費錢orz 現在可要好好照顧新鬧鐘,禁止使用鹼性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