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變化,這句話真的不是說假的

一下出大太陽,暖的像什麼一樣。一下變超冷,還飄雨,是怎樣= =

所以我也趕上流行了..........catch a cold囧

這種天氣突然讓我想到「春天後母面」這句話,但明明就不是春天啊= =

算了,來補昨天禮拜五的事




早上的資科,全耗在看影片打分數上,真輕鬆,哇哈哈~~
這是我上資科以來最有精神的一次了

中語考試,題目簡單的像什麼一樣,也沒問題啦,哇哈哈~~

寫完馬上交卷,再到計中閒晃。中午去練琴,練到一半去衛保組,因為我發現我們畫的宣傳海報根本沒貼,明明下禮拜就要活動了呀~~~囧rz~~~

去找王老師,還是不在。等到一點,還是沒來。我留了紙條在桌上,去上舞蹈課

舞蹈課,老師體諒我們這週期中考,所以上得比較輕鬆,只是讓我們跳不同的舞而已,真好玩

特兒,一樣上課,一樣想睡,一樣硬撐

上到一半,突然收到簡訊,心想馬的該不會又是廣告了吧,因為當天收到的廣告還不少。當我正準備無情的刪掉它時

一看居然是下嘉義比賽的和蓉! 她鼓勵我打起精神上課,哇~~真高興

我回了她之後又收到一封,換成是怡君傳來的。這兩人是怎樣,是套好的嗎,哈

加油啊~~大家,把對方打爆

特兒因為該上的進度都上完了,該報告的組別也報告完了,老師就讓我們提早下課。Yes! 這真是太爽了,我馬上開溜

在捷運站,接到電話。還是和蓉和怡君,這兩個真是的喔~~~哈哈,讓我心情變好好

出捷運站去等車,車很快就來了,幸運

而且有位子坐,真好!

車子行走中。坐在我旁邊的一位阿嬤講手機講到一半,因為需要記下某人的電話,而她又沒帶紙筆,所以她問我有沒有筆幫她記一下那個人的電話號碼。我爽快同意,只差牙齒沒有發亮。反正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而且該有的我都有,就很快的答應

幫她記下號碼後,她不停的跟我道謝。還謝了好幾次。最後她要下車時,又再說了一次,並跟我道別

好笑的是,我們兩個是在同一站下車= =",我說"我也是在這一站下"

下車之後,互道再見。真開心



當時在車上,望向窗外看到一間診所

繼上次那間只有高一能看的高一牙醫診所之後,這次的名字是 "邁進泌尿專科診所"............好光明奮發向上的名字= ="

曾經看過有檳榔店的名字是 "耗呆檳榔店" ,是指吃了會很耗呆嗎........= =

還有一家麵店叫 "小當家" ,不過好像不常開。不知它的麵是不是會閃閃發亮還是會飛之類的= =

還有一家賣飲料的店叫 "喝吧" ,簡潔有力= =+



有的店名還真的很有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