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起了精神,快樂上學去




今天果真如我所想的,沒有___________

不過也沒關係,需要的時候就會在適當的時機發生


今天的教哲課,感覺Mr. egg極力的想搞笑。他今天真的蠻有趣的

原來他以前當過籃球裁判.........釣魚的時候還被追,不愧是生命的起源,Mr.egg

中午到衛保組。其實也沒開什麼會= =,還賺到了一個好吃的大菜包,午餐錢又省了一次

之後到教室去看日文。和同學一起抗日

再去會辦看一下。我們要完成了...........。謝謝你,力瑞

日文考試,考卷一發下來有點傻眼。寫啊寫,一直寫平假名感覺有種爽感= =

寫一寫,又塗了塗,改了好多次,終於交卷

原來那一題是窗戶,囧




日文上完,下午茶

這次成員變多,真好

大家聊了很多

佛祖、佛光防護罩、釋迦、靈芝、Mr. egg、金剛狼、笑面虎、土撥鼠、小香菇、我那一直被笑的阿ㄆ一ㄤˊ綽號,等等等

真如egg所說的,這所學校真的是個叢林。有笑面虎、土撥鼠、金剛狼、還有新加入的菌類小香菇

而我,也從原本的小香菇,成長為靈芝

若有人不知新加入的土撥鼠和小香菇是何許人也,歡迎來信洽詢

今天下午茶,我應該搞了不少笑

還不停的掀桌,好累

不過,這是我想做的

當時的搞笑,應該是有意義的

不管有沒有達到目的,或許也會被氣氛所感染,就算只是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