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類,我也會生氣的

很多時候我不是脾氣好不生氣,而是因為,

就算罵出口發脾氣,對事情也沒有任何幫助反而更糟

我也是不喜歡很多鳥事,不喜歡不尊重人的人

不喜歡無理取鬧的人,不喜歡明明可以做得到卻告訴我做不到而連累我的人

不喜歡明明可以很快做好卻不知在搞什麼鬼動作超慢的人,寫個名字也要寫那麼久?

不喜歡要跟我說話卻一點主旨也沒有到底是要我下一步做什麼的人

不喜歡不遵守規則的人

不喜歡製造麻煩的人

不喜歡給我傳達錯誤訊息導致我要幫他收爛攤子的人

光是今天一個晚上就可以有很多我可以破口大罵的鳥事!!

我覺得很煩很生氣!!

但是我不會當場訓人,不會當場罵人

因為我就是人太好,心太軟,不喜歡衝突,覺得大家都是同事互相幫忙所以都只是用"提醒"的

因為我一生氣就是真的生氣就會把氣氛搞得很僵,所以我盡量不讓這種情況發生

做服務業,顧客無理取鬧自己雖然幹在心理但是當然也不能跟對方互罵

因為最後損失的是公司,你最終還是只能吞下一股怨氣

有時候我反而也不知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對方覺得很有理,但是真的這麼有理嗎?

我們這個規則,真的站得住腳嗎?

規定很簡單,可是總是會有某些人不想遵守規定

都是因為人,所以事情往往都會有變化

事情都是因為人而產生的

當人感到自己的權益受損或是牽涉到利益得失時,衝突就產生了

然後又開始各自為自己的立場辯護

正因為自己是職員,所以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隨性處理

不能想反擊就反擊,不然對方就會抓到把柄就會不爽就會客訴就會離開公司就會沒收入

今天有人說我脾氣真好,我哭笑不得

我不是脾氣好,而是生氣了也沒用

今天一堆鳥事雖然不是因我而起,但是最後收爛攤子的還是我

有好的工作夥伴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一再體諒,但是,

真的要有個限度



像我這樣不反擊在外的人,就會被吃死死的

反正我不會怎樣,就一再的考驗我的耐性

一步一步的刺激我

他媽的混帳,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