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都想變

衣服,鍵盤,部落格樣式



我真的很開心

可是表情和心裡總是無法連線

就算我真的覺得很好很不錯很開心

還是會因為我的表情而讓人覺得我是個嚴肅冷淡的人

其實有時候,就只是累了不想做表情罷了.......



想為對方想,但總苦了自己

自己要的是什麼呢? 能直率的說出來嗎?

但又不想做個任性妄為為難別人的女生,好煩啊

什麼時候,我心中的小天使和小惡魔才能停止吵架?



看看鏡子裡的我

其實我笑起來很好看啊



到底是在憂心什麼

有什麼好憂心的呢?

其實沒什麼好煩惱的,未來誰也不知道為何就不敢相信幸福會就這樣一直繼續下去?

擔心未來嗎? 如果最後無法達到那個地方該怎麼辦?

以現在的狀況,要達到是很難的啊

好遠好遠

我們都是

但是又確定了嗎? 如果還沒,為何又要想這些呢?

好奇怪的熊啊......其實可以不用擔心這些的.........

是因為有了期待

有了目標

所以........已經確定了嗎......?

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