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平凡人

雖然這是早已應該知道的基本常識,不過,都是要在自己親身體會過後,才會更加明瞭,任何事情都是這樣

今天我終於知道,我的耐心也會有用光的時候

那是個很不錯的人,但是我還是會漸漸的,被消耗光我的耐心.............

原本以為我可以這樣一直跟她相處,不過................

會有點生氣,會有點無可奈何..............

所以會覺得,自己很醜陋。因為對方沒做什麼,是我的耐心,不夠......

這樣的情緒要接受,因為那是自己的一部分,否認無濟於事。所以我也承認,承認自己的確只是個平凡人

所以要多體諒。體諒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發現缺點,所以才有能超越的空間

我相信經由改進,之間的相處會更好



再來,我知道,自己其實也很幼稚

知道自己開始又胡思亂想,只因為很幼稚的事情.............

以為自己不在意,不過還是會放在腦子裡。真的很...幼稚...........

因為覺得幼稚,所以自己也不想說........










然後,又讓身邊的朋友擔心

對不起啊,我是個心情指數會掛在臉上的人,就算心情不好也不會表現出笑臉

我沒事時,臉上無表情。心情不好時,臉上也無表情。所以,別人應該很難以判斷出我當下的心情到底是如何

曾有人在我心情不錯時,問我說我是不是怎麼了心情不好,讓我有點不知怎麼回答= =

不過,今天我好像能辨別出之間的差異了




心情好>> 眼睛有神,表情變化多,笑容變多,會搞笑

心情不好,但還ok>> 沒表情,笑容變少但還是有笑容,一樣會搞笑

心情超級不好>> 沒表情,眼神黯淡= =,不理人,髒話出現,不搞笑




應該就是如此了吧........有問題再提問吧......謝謝= =

不過......心情超級不好時的落差怎麼這麼大啊............= =

所以,之後我會後悔,也會慚悔。雖然當時的情緒是不容易去壓制下來的

為了避免傷害別人的情況發生,要試著改進_______________




接受以上自己的這些部分,然後改善的改善,繼續前進...............

不只為了我自己,也為了身邊的人

其實,我覺得我近來需要來個靜坐等等的,來沉澱我的思緒。我改變太多,變化太大了 (不是抗爭形式的靜坐= =)

應該是..........坐禪之類的吧。(不是靜坐= =)

或許我該參加禪學社...........? Orz

不過,再說吧.........現階段...........還沒辦法




謝謝關心我的人,阿里嘎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