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民俗體育課,看了很多扯鈴的影片,很精采
尤其是上國光幫幫忙的那位世界第一的選手................超厲害的*O*

有個體育系的男生報告官將首和八家將,報告的很生動。還自己親身表演,頗有架式。後來他自己還表演了一小段的金鷹拳,感覺他就像是個江湖中人= =+,蠻特別的

讓我感到,我們平時好像很常忽略像這種台灣民間傳統的東西。其實這些看似很平常的民俗事物中,都有他們自己的背景知識和淵源等等。像我也是聽別組報告後,才曉得原來風箏不等於紙鳶= =





教育史。心情有點不佳。不是因為教育史的關係.........= ="

桌上的東西,左翻翻,右翻翻。都沒有能讓自己感興趣去看的東西。教育史課本當然也不想看,雖然我已經積欠了2次的作業囧

為了改善心情,也為了讓朋友開心,我索性拿起筆,在教育史課本上開始畫下我的漫畫作品____________金剛狼大戰Mr. egg

其實以前就有這個構想,但那只是閒來無事突然想到的無聊點子而已。沒想到會在今天這個時刻,把它畫出來

畫的過程中,很high. 我好久沒畫畫了,而且又畫這種搞笑的作品..................

現在未畫完,待續中。反應還不錯,希望不要中斷連載囧

如果有人希望自己也要加入劇情,我會很樂意畫進去的,嘿嘿





中午,殺去會辦繼續做生日看板。做到2點

感覺我們快完成了,只差10%.............

離開會辦後,又到了社辦整理一下東西,然後再到3F幫和蓉拆展示區裡的東西

然後時間一到,再去上鍵盤樂..........





鍵盤樂,今天一樣要驗收

第9首輪到我時,我上前坐下,開始彈驗收的曲子

不過,老師卻在和同學聊天............= =

我在彈你到底有沒有在看啊...........感覺有點不被尊重= ="

本來還想說要慢慢彈的,後來就算了不管他,以自己習慣的速度去彈= =

一切很順利,到了最後一個音時,還因為那種不被尊重的感覺而彈得很大力= =,有力的收尾= =

老師後來也說很好,算了............= ="




鍵盤樂提早下課。和怡君及依文在大門口道別。今天的我還能搞笑,可見還OK= =

晚上,看了新聞。忿忿不平啊~~~~~~~~~~~~

晚上和簡宏軒聊MSN,看到我的顯示圖片是劍心,他說感覺跟我很像.........

雖然我很喜歡劍心,不過很少有人這麼說。所以讓我感覺還蠻奇特的




希望明天能打起精神來~~~前進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