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nis2.jpg 

 

賈伯斯過世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有多少人知道跟賈伯斯同年同月過世、一樣對電腦領域有重大貢獻的Dennis MacAlistair Ritchie呢?


老實說我沒在用蘋果的東西,所以我不知道它到底有多好用,觀念有多創新

當賈伯斯過世時大家都說他改變了世界,我卻很難體會他的貢獻,所以我也無法感受這個世界失去了一個重要人才的這件事。但是Dennis所做的事,我覺得也是大家不能忽略的.........

 

 

英文版→

Denni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