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077474_237801.jpg 

阿銀表示:「啥米!!!」

 

 

晚上我照往常轉過去時看不到銀魂,我的反應就像上面這樣吧~~

雖然幾天前就有在廣告別的卡通,不過我印象沒錯的話好像沒有說要在哪一天哪個時段播出? 如果情況真如我所說,那麼自從前幾次週六的銀魂被別的節目無預警的河蟹掉之後,這次再發生這個情況其實也不很意外了

不過我還是好奇的去他們的討論區看狀況,果然原銀魂迷一片炎上,有的也發起拒看同台其他節目或叫管理員踹共

 

 

看著討論區上的發言,讓我對於他們能如此揮灑自己的青春力挺喜愛的事物有一種懷念的感覺。當年我國中時也曾經為了神劍而做過類似的事 (blush) (炸),甚至還為了重播時間太晚打去跟電視台建議換時段XD

現在對於這種事卻已經沒有當年的熱情了,看上頭的討論區也是笑笑淡然的帶過,也許是我已經長大了解到世間的真實吧(?)

 

 

不過對於在全職考生期間一路帶給我歡笑、幫我解開壓力的卡通被停播,還是不免有點惆悵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