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ㄟ~~~~~~連續四天的會議

真是太酷了! 接下來還會有哪些驚人破紀錄的會議次數呢?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這學期變得很忙,比上學期還忙。真想回到大一,那個單純的生活

除了我,大家也很忙。大二是怎麼搞的,機車的一年

中午系學會大會。美宣分工。明明每個人都很忙,還有報告教案會議打工什麼鬼的,還是要把工作分擔下來,覺得很無奈。現場可窺見眾人無奈的神情

不過我........也沒什麼特殊的感覺了,目前

我已經隨便了。隨便你們...........








可能因為如此,想要在生活中來點變化,來點新穎

因此,本來不太喝飲料的我,漸漸會買起飲料

然後想買個扭蛋盒玩之類的,給自己的房間增添一個新氣氛。明明房間的扭蛋們數量快爆了

平常花錢會想很久的我,今天又買了張四百多塊的唱片

明明作業很多,還有考試等著我,卻還不知死活的看電視,一副心安理得的心情






以上,可能是,只想對自己好一點吧





最近很想看書,不過是課外書。我的肅清之門從暑假到現在還沒看完啊老大囧!

10月在圖書館借的單單兩本書,也沒看完

我也很想聽音樂。書桌上的那些CD很想拿出來聽一聽

可是我沒那個心情與時間,好可悲








我想放寒假




雖然我的一些事情,是一學年

而且我個人覺得,到了二下,我的所有情況可能和現在差不了多少

但是,至少..........。

現在想法裡很愛用"至少"兩個字..................

因為空間已經不多了,很狹隘。所以只能尋求"至少"..............





想想,現在已經11月下旬。從開學到現在也快......2個月了

自己也撐了2個月,厲害

大家也撐了2個月,高手

事務也荼毒了我們2個月,去死





那我們.............有成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