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從小到大的成長經歷中,必定會有幾個外號
而且不同時期的外號,代表著不同時期的記憶

我第一個外號,是在小學五年級才開始的吧

"玉米",是小五小六的同學在用的外號

後來,同學又取了個"一兩二"。到現在七年了,我還是不知這是什麼意思

"阿萍",是小學時訓導處一位組長使用的稱號。不過通常都會變音,變成阿"ㄆㄧㄤˊ" = =




國中沒什麼外號,大家都叫我的名字

高一時,由於當了副班長,所以大家一直叫我副班長副班長。到了一下,我當了班長,大家還是習慣叫我副班長,所以我就變成唸做副班長的班長= = (這什麼鬼),有時還有點會搞混

高二高三,因為我喜歡神劍闖江湖的主角劍心,所以班上的人就叫我"劍心"。還蠻高興的XD,哈




在打工的地方,由於我愛吃也常吃鍋貼當正餐,因此變成了"鍋貼妹" = ="

後來,又被一位導師冠上"小香菇"的稱號,這什麼鬼囧rz......為啥我是香菇?




現在上了大學,沒什麼外號,大家都叫我的名字

從小到大,我的外號都蠻正常的。真是該感到慶幸的事

以前和我同姓的同學,以及我弟,他們的外號都有點搞笑。還好我還算正常= ="

不同的外號,代表著不同時期的回憶

而且不同時期的朋友,也會用不同的外號來稱呼自己

這是一件很妙的事~~~外號也可以代表著不同的回憶,並且被賦予特別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