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出來,風很涼爽

這樣的天氣,至少使人感到舒服一點

今天的資科,還是一樣很想睡覺。中語也是。整雙眼睛一直無力,頭腦也昏昏欲睡,後來頭甚至還有點痛起來,真是糟糕

中語課,毫不猶豫的就給他睡了下去............。老師最後獎勵我們這些繼續待完第二節課的人們,因此提早半小時下課

由於中午還有其他行程。在中午到來之前,我一個人待在教室,查教哲的單字,邊查邊唱歌

中午,衛保組開會。有便當可以吃。不過因為我早餐很晚才吃,所以那個便當吃得有點食不知味

雅偉發揮了他的大愛,擔下負責人的職務。感恩啊..............。老天一定會保佑你滴............!

一大堆事情擠在一起的怡君,加油....................




雖然便當吃得食不知味,不過附贈的柳橙汁還頗好喝




和怡君到公誠樓6樓後,準備去上舞蹈。途中遇到韋慈和秀娟

舞蹈遲到了。管他,其實想上課的動機愈來愈少了..........= =". 我也不知怎麼會這樣

上完上特兒。今天上資優教育。和蓉說我今天看起來有不同的氣質,感覺比較有精神。可能是頭髮綁起來的關係吧

特兒雖然上到途中還是不免的想睡覺,還好自己還是撐過去了

看影片。一個眼盲又有智能障礙的男生,其實是個音樂資優生。只要讓他聽過那首音樂,他就能把它的旋律記在腦海裡,然後再用自己的雙手,在琴鍵上彈出相同的樂音

我覺得真是太神了。只聽一次就可以彈出來,而且那個男生一點音樂的相關訓練也沒有,眼睛又都看不見,還能在鋼琴上彈奏好聽的樂曲。他還會拉小提琴! 用小提琴說話! 真的很佩服他

如果沒有發現他的潛能,他這一生可能就只是一直關在家裡.............




特兒上完。和女強人組討論特兒報告。又是我們三個,呵呵

原以為可以很快就討論結束的,但還是花了不少時間

期間發生了小插曲。可惡..............

感到.............

難道不能本著服務的心,去幫一下忙嗎.................?

只是請你幫個小忙,一點微薄的忙罷了...............不會佔到你太多時間吧.................?

你真的這麼趕嗎? 趕到這個小忙也不肯幫....................?




當我這麼想時,自己也會想到,在打工服務別人時,自己是否也能這樣,就算時間已到,還是願意服務需要服務的人

記得上次有一次,雖然時間到,我也要走了,但最後還是去做了................

不過,我可能會看情況吧.......

當我們在責怪別人時,也想想自己是否能做到自己所要求的那樣

以我們的立場來說,當然會希望對方來幫個忙,就算________________

不過對他們來說,這真的是件這麼困難的事嗎?


如果我當初再問一下,或者態度再強硬一點,或許事情的結果又會有所不同

不過現在再說什麼,都是馬後砲了,一點用也沒有




回家。和同路的和蓉走。路上聊到了柯南。才曉得原來我們的共通點還有柯南,及月光............= ="

在車上。想事情和發呆。我想,現在坐車時,應該是我最能放鬆和放空的時候。因為在車裡也不能做些什麼,所以只能放空,不然就是睡覺。可以...............休息








教哲

教育史兩章大綱

普數題目練習

複習普數

準備特兒報告

假日幫忙社團

製作12月生日看板

看日文

看中語

練琴

打工

國小觀摩

院週會

衛保組開會

衛保組活動擺攤










我還有什麼漏掉的嗎? 應該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