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他又來修了電腦,再加上這兩天他出車禍和人有糾紛的事,讓我覺得我派不上用場...

很多事情都沒經歷過,都不懂,專業的事情也不懂,有點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好像是一直被他所保護的,心裡想為他做些甚麼,可能是因為想藉由這樣來消除我心裡的不平衡吧

不過最後也是要尊重對方,所以我就不勉強了。不管背後的原因是甚麼,我覺得以我對他的了解,我可以不用想太多

 

現在這個部落格,應該沒有人在看了吧,這個地方變成我個人碎念的場所

有時候覺得,那為何不乾脆打在word裡面存起來就好。不過...

總是希望在這世界的茫茫人海中,如果能有一個人碰巧看見了我的心聲,這樣也好

有些事情是不便在日常生活說的

 

有的事情也不會因為認識相處久了就大膽不諱言

不敢說的,還是會不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