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輔考試結束後,跟我的兩位超級麻吉出去吃晚餐

如果說平常我們這群是麻吉,那麼今天跟我一起出去吃飯的兩位的等級又更高一層

好久沒吃焗烤飯,好好吃~~

第一次看到什麼是酥皮濃湯,大開眼界→(鄉下俗)

聊了好多事情,很開心

文先生的僵直性肩膀甩頭髮症候群、變身

和蓉像中毒似的模仿文先生

香菇及文先生的合體,香菇奶....(噗)

安東尼

我又笑到哭

我們三個可以互相通靈~

有默契的我們







剛上大學,第一個認識的人是和蓉

在新生訓練典禮上,她拿著寫有她名字的新生手冊跟我介紹她自己

剛上大學,第一個很熟並為固定朋友的人是Cs

在新生訓練的某天中午,她問我們大家的外號,想認識我們

體檢的那天早上,我在中正堂看見她,然後我們兩個就一起行動,似乎從這時開始我們就固定一起行動了







到了2上,在打工的機緣下突然跟和蓉變熟

發現對方居然是想法和自己如此契合的人,超級訝異,相見恨晚XD

也漸漸發現她的搞笑功力及個性,是我很喜歡的

大學生活,Cs這個人讓我體會到她的奇妙,讓我也了解了朋友更深層的相處之道,也讓我體驗了大風大浪般的歷程XD

雖然曾經歷一些事,但都能好好溝通,最後風平浪靜,還是很好的麻吉

明明一個很安靜,一個很high,卻能相處的這麼融洽XD,太神了



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