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團輔考試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

雖然跟昨天比起來不用7點半到校,不過想早一點到學校

到了學校就很巧的遇到了Cs,到了教室教室沒開,我們跟和蓉及年年→(XDDDD)一起坐在教室外面吹吹風

和蓉及年年是今天的第一組,我覺得過程中挺順利的。雖然我因為沒睡飽而顯的很昏沉,不過盡量有在參與活動

阿昌整個人則是已經入定,好幾次觀察他他都在睡覺,或是剛發言完就又立刻登入周公on line,技巧高超XD

說到男生那邊變成曖昧的一組,PP和阿昌兩個人就很有默契的連忙揮手否認XD

在大家的回饋中,和蓉因為太感動囉~大家就說出了體貼的話語,讓我覺得大家很體貼,好窩心

大家給年年回饋時,個個都一直強調「我不是故意要俵你」XD。這種默契真的很有趣

下一組是薇婷及筑筠。他們的壓力解放團體一整個很放鬆。而且他們兩位leader的聲音都好溫柔喔~

大家深呼吸時那眾多的鼻塞音,感覺好像故意的XD。這也是一個讓我笑的笑點

中午年年買披薩請大家吃,讓我好驚訝。很謝謝他

說到這個,經過這次的團輔活動,我更了解年年這個人物了XD

了解到其實他人也蠻好的

了解到他好像有點發福了

了解到其實該認真時他也會認真的

其實這次的團輔真的了解了大家很多





下午輪到競之跟阿昌的團體活動。我覺得他們的活動很讚,我很喜歡

我跟年年及世璟同組演戲。我演的是一個無理取鬧的女孩,由於平時我不能無理取鬧,所以今天演這個角色時一整個很爽

世璟演的太好笑了。還自俵..........PP笑的好開心XD

最後一個團體是耕耕跟姮芬的帶的。過程當中也是有演戲。世璟真會演........女方角色.....

女生對男生的確有較多的刻板印象。而且女生也不見得就很保守或不會主動,這是今天的活動裡我發現的

最後團體結束,我們這2天的團輔考試也到了尾聲







其實這兩天下來我很開心。跟大家有一種"一起"的團體的感覺

那種感覺是溫馨的,輕鬆的,搞笑的,很好

每個領導者也做的很好,成員也都很配合,看大家玩的這麼開心XD,大家真棒

大家給每個領導者的回饋及建議都是很客觀的。而且切入點有愈來愈深入的趨勢,表示大家愈來愈進步,有了成長

當初還覺得這兩天考下來一定很累很煩,這是個麻煩的東西之類的

但是其實這整個歷程是很充實、輕鬆、又開心的(對我來說)。而且不用付錢就可以連續體驗到7.8個團體歷程,不是很划算嗎XD

大家都有當leader的才能

團體歷程要結束了,之後不用上課,又沒有機會像這樣同一群人聚在一起上這門課了,有點捨不得

這次的經驗對我來說很棒。大家都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