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被窩,一天的生活從這疲累的時刻開始

外面下著大雨,為了不讓鞋子及襪子濕掉,產生那種噁心的感覺,今天還是穿涼鞋吧

下雨總會塞車,快遲到了。換車到學校,拖著疲累的步伐往教室走去

今天的國語教材教法我整個人呈現昏迷狀態。每一組的教案對昏迷狀態的我聽起來都差不多,讓我不知該怎麼對每一組做評論

最後給老師的那張評論單只寫了兩組,而且還只有優點。其他都空白,因為我腦袋也空白.......

國語跟社會,這兩個教材教法搞的大家人仰馬翻。想喬討論時間也喬不出來可以分配給兩科剛剛好的時間

明天的社會科要怎麼辦? 要照薏仁的先改嗎? 還是自己先報告? 要改的話改什麼? 改多少? 誰報告? 要印單元三的東西就好還是全部?

中午到社辦處理社刊的事。弄到一點多。直接去院週會,果然還是聽演講,我依然睡了

不過又提到重要卻不願去想的事情:未來要做什麼呢? 現在的我們在這所大學學到的東西有競爭力嗎?

創造心理學一樣進行激發創造力的活動,好有趣,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