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教育法規下課後,我準備去完課指組再回家。我走在操場的跑道上,經過自科館時遇到秀娟及阿佩

他們兩個在網子的另一邊,所以我跟他們兩個就隔著網子聊天。乍看之下有點奇怪XD,其實是因為我不想再繞一大圈過去XD

後來遇到十萬塊。他說他看了我們很久,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們要隔著網子聊天,大可繞一圈到自科館旁一起聊XD

十萬塊離開後,我們三個繼續聊。好久沒有這樣純聊天囉~

不然都是在討論報告的事,沒有辦法做心靈上的交流,也沒有辦法了解大家的狀況

因為大家太忙了

因為我在意陪伴過我的朋友她的情況

因為我在意最近她的壓力狀態

因為好久沒聊聊

今天算有這個機緣聊天,很不錯~這真的是奇妙的機緣~就是這麼巧我們遇到了

今天聊了很多,很開心~~

找一天,我們也一起出去哪裡吃飯或走走吧!












(話說...今天聊了快將近2小時。H同學,你遇到對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