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上有一位小朋友,他哥哥是新流感確診。那位小朋友今早去打疫苗,沒想到回來後,

他精神萎靡的跟我說他脖子好熱,我問他頭會不會暈,他說會,我跟導師說,導師幫他量了體溫,竟高達39度C.............

基本上我覺得他被哥哥傳染的可能性很高Orz 呃啊~~~~不曉得他是不是也中了,讓我挫哩等啊@口@

生病也不是他自己願意的,唉............在這種時候得病的人應該都很無奈。希望明天問老師的結果是好消息。而我這一個禮拜外出還是帶著口罩好了,雖然說要發病前一日到發病後七日才有傳染力,不過我哪知道自己有沒有被傳染到和啥時發病........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吧。(如果我真的中了希望早點發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