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去我的母校申請畢業後的大五實習。既然要實習,當然要選擇離家近又有感情羈絆的母校啦XD

1.2年前假日時偶爾還會進去裡面運動,不過也只是在操場繞繞

這次就不一樣啦~可以直搗黃龍(誤).....不是啦,是可以進去校園裡面辦事

換證進去後直接往教務處發進

先前看了我弟的畢冊,認識了一下教務主任的長相

今天一去幸運的是在教務處外面馬上就看到他在裡面@0@

讓我有點緊張呢~



我以前沒被他教過,這次接觸的感覺是.....教務主任感覺起來好嚴肅@@

讓我都不太敢放鬆心情跟他講實習的事XD,只能正襟危坐

他問我說我以前是哪一個老師帶的

我說5.6年級是L老師

他說L老師已經退休很久了

...............@口@

退休了啊..........也是啦,她帶我們的那時年紀看起來也應該有五十幾了吧

不過聽到時還是有點感到失落呢



最後我順利申請到能在母校實習的資格

這一次去碧小,我只是走行政大樓那裏而已

短短的一個樓梯,景象就跟我那時差好多

樓梯那多了好多閩南語客家語英語等等的句子讓學生學習

有的地方還多了介紹校園等等的資訊,總之變得豐富許多

這次回去,感覺周遭很多東西看起來都變小了

但其實是我們已經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