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近日困擾的問題,去看了醫生

心律不整

為了做準確的判定,我現在身上裝著一台24小時心電圖記錄器,明早還要再過去醫院把機器還給他們讓他們分析

剛剛也做了心電圖,一切正常。血壓及心跳數也正常

但是真正會發生的事是騙不了人的。就在甫裝完記錄器的時候過了五分鐘,果然又感受到不正常的跳動

醫生簡單的說過,這跟吃藥或是作息都有關

所以我今後11點就會強制睡覺了。除了我真的感到怕了、想照顧好我的健康以外,也不能再違抗父母之命了QQ (自從他們知道我的狀況之後,在作息這一點我就持續被電囧">)

未來兩個禮拜,不能做劇烈運動

唉呀呀.........希望沒事QQ 對不起啊我的心臟,讓你受苦了,我再也不敢熬夜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