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26F上班的最後一天

是我被開除了嗎? 我自己不幹了嗎? 不,是我們要搬家了

下一次上班就是到別的地方了。今天下班前,一如往例收拾東西關好門窗巡教室等等。不過有點不一樣的是,我拿著我的手機到處拍

拍下最能代表我心中26F的各個角落。大小間冷氣溫度差很多的補課教室,假日很忙的辦公室,我坐了快2年的櫃檯,可以吃飯睡覺問問題的輔導區,臭臭的機房,每間教室

26F充滿了很多回憶。有機車的,快樂的

跟夜導聊得開心的晚上

被主任罵,跟主任邊貼DM邊聊天

跟同事一起坐櫃檯

在櫃檯偷吃東西

跟學生聊天

跟下班的香菇頭阿桑道別

第一次上班的地方



再見,26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