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接到國小同學打來的電話囉!!

跟上次那個不一樣喔,是另一個! 他一說名字我就記得了,還說我馬上就想起來真不錯XD (我對他印象很深刻,因為以前六年級他以講黃色笑話出名。不過如果我把這個原因告訴他他不知是會開心還是無言XD)

又接到國小同學的來電,真是令人開心呢! 從頭到尾我都笑著把電話講完。他現在在當兵,而且也跟以前六年級的導師繼續在連絡!!

老師有孫子了,過著退休後的和樂生活。哇.........我回去實習的時候只知道老師退休好幾年了,沒想到她有孫子了。感覺"有孫子"這件事就會讓人感到歲月如梭的感覺呢(遠目)

真希望大家以後能聚在一起,到了那時我就算不能排休也要請事假!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