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手機的我和外人的聯繫就是以手機為主,晚上家裡的電話響起,對方居然是要找我的

都這麼晚了,應該也不可能是什麼機構調查吧? 老爸說對方是我國小同學..........













國小同學???!!!

是誰?? 過了十幾年誰還會記得我又打給我?? 喔喔喔喔喔喔這真是令我太驚訝了啊!!

充滿疑惑的我接起了電話,對方說了他的名字

呃...................我一點印象也沒有耶...................囧

我確認了班級,是六年級的。我對我的記憶還有幾分把握,對以前同學的名字如果有常相處一定會記得(尤其六年級那段時光印象會更深刻才是),但是現在在電話那頭自稱是我國小同學的人我居然不記得有這號人物啊啊啊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難道這是新的手法然後我還很熱情的跟對方交談這樣我不是傻了嗎? 我最後還是只能誠實的跟他說我沒什麼印象,他聽起來有點囧,應該會很尷尬吧.............

然後他報出了他當時的外號,我就想起了他是哪個同學了,兩人大笑XDDDDDD 他說我就只記得他的外號XD

原來他想辦同學會,目前只連絡到我一人是OK的,其他人還在考慮。我覺得能有機會見到國小的同學是很難得的事,為什麼要考慮呢? 後來想想,也許大家時間不能配合吧! 我有意願但不確定能不能去,畢竟我的排休不固定= =",只好請他確定如何再打給我啦

哇.........真是奇妙呢,收到國小同學來電邀約同學會,好窩心的感覺喔~畢竟已經11年過去了啊..................

希望最後同學會辦的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