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坐公車回家,看到坐在我面前的一位女生(座位是面對面的),在看到她的那一剎那我就認出她是我國中同學............

她一點都沒有變,不論長相還是身材,所以我瞬間就認出她了。我看了她好幾眼,她看了我一眼,不過她又很快的把眼神飄向別的地方,就像兩個陌生人臨時對到眼那樣。我不知道她有沒有認出我

隨著時代的演變(也沒過幾個時代啊XD 但是我暫時想不到該用什麼詞較好) ,她也是那種會在車上聽著MP3殺時間的人,也會穿著內搭褲來跟上服裝潮流了

想當年我們同班的時候,曾有一段還算不錯的友誼。我清楚記得她的名字,也還記得她很喜歡美樂蒂,還記得她在哪家補習班補習...........

回憶起那段友誼,還有我覺得從國中畢業到現在過了這麼多年還能再遇到實是難得的緣分,因此我一直想要跟她相認,不過我很掙扎,因為我是個很閉淑的人啊~~~~~~~~~~~

我心裡一直想著到底要不要跟她相認,其實我是想跟她相認的,但是一直不知該用什麼方式才好,如果我坐在她旁邊我應該會寫一張紙條遞過去吧XD

到目前為止,我怎麼覺得我把這篇文章寫的好像我想要跟人家搭訕似的orz



她跟我同一站下車,而我也在掙扎了許久之後終於決定要跟她相認!!

我們下了車,她走在我前面,我跑過去拍拍她的肩膀,她轉過身來拔掉其中一耳的耳機想聽我說話,表情一臉疑惑(還是嚇到?)

我:「你是***嗎?」

對方:「對~......」

我:「我是你國中同學,你還記得我嗎?我是***」

她露出了微笑:「喔~~~對對,我想起來了~剛剛我就覺得這個人好眼熟,可是想不太起來叫什麼名字,就想說"可能認錯人了吧"!」

我說她很好認,她說原來她一點都沒有變真是令人開心! XD 她還是像以前那樣有自己開玩笑的風格

接下來就是問你現在在做什麼啊近況之類的,大家各有各的發展



真是難得的緣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