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沒有人記得,十幾年前曾流行過「電子寵物」這玩意兒(也有人叫它電子雞,可是明明不只雞一種生物啊..............)

當年它剛出道(?)時賣得很貴,一個小小比健達出奇蛋還小的機器差不多就要300多塊了,後來退流行之後到現在,我在文具店看到的價格已經變成45~99元不等了。在小六升國一的那個暑假我曾養過,那是隻青蛙(雖然牠長大後很像酷斯拉.........),養了蠻久了,最後養到牠22歲就上天堂了

昨天去文具店逛逛,發現現在還有賣這種東西,好像變成單一系列出品。可能是一種想懷舊的心情,也可能是因為自己一個人關在家裡看書總是很寂寞,所以我買了一個

 

 

100_5311.JPG  

 

老實說我不知道它是什麼生物耶,哈哈~XD  沒有說明書,包裝上也沒有簡介,只要告訴我有哪些功能以及三個按鍵的作用而已。重點是它的2D畫面實在是太2D、太格狀了,有幾個畫面我根本不知道它到底在搞啥,就算我想幫助我的寵物我也不知是要陪它玩還是讓它睡覺啊.............囧

在網路上搜尋資料才勉強瞭解裡面的功能,之後就是歡樂的養寵物時光(?)。由於它睡覺時還是三不五時會起床大便或是無病呻吟,就得幫它處理,我一度有點煩惱萬一我睡覺時它還是吵我該怎麼辦,但是後來我覺得我的睡眠比較重要就不管它。今早起床時我以為它應該就這麼的上天堂去了,想不到還活得好好的XDDDDDD(生命力真強)

希望明早起床後它依然活著(意味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