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可能是我誤會了

因為感覺那個人應該不會是那個樣子才對.......

我真希望是自己想錯,我寧願相信那個人啊

不過有些事情就該說清楚才對的吧,況且這次有很多令人起疑的地方

有時候會想,難道是我平時不把脾氣表露出來,就讓別人得了便宜又賣乖嗎

把話說白會傷害,但心裡悶著也不是好事,難道我要去查明真相

我只對自己真正在意的人才會去做這種事。但今天是由於在我相信別人的狀態下有了疑惑

我該相信他們,還是抱著疑點繼續下去?








真是麻煩.........亂七八糟的

為了保護別人,壓抑自己的想法

"算了,沒關係啊。"

說不出來也打不出來

所以我只是沉默

不做回應






這只是小事吧

不過就是看的很重,才會這麼放在心上

以後........沒有動力

不想了,久久的期待






下午,社辦

像是個世外桃源

當初想作為避難之處的想法,經過前人的努力,果真實現了








奈落之花雖然好聽,但聽了仍無法令人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