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用部落格的人還很多嗎

感覺我身邊的人一堆在用臉書的,學生也是同事也是,朋友的朋友也是。原先在寫部落格的朋友們後來也沒繼續寫了,可以說我加入的好友裡面大家幾乎沒在更新文章了XD

起先流行網誌部落格,再來出現了噗浪推特,然後又冒出一個臉書,這種網路交流平台形式不斷的在改變。以前大家會問"你有無名嗎?",現在則是變成"你有臉書嗎?"

現在我寫在這個網誌裡的文章我也不知剩下誰在看了,到底是誰還願意繼續來這裡窺探我的內心世界呢? 純粹mur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