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過了.........

起床吃完早餐,看書,吃中餐,上班,下班,休息,洗澡,睡覺

很規律的生活,可是少了一些東西..........



有一點,小小的寂寞

雖然住在家裡,但就像是自己住一樣

沒人可以講話,也不想跟公司同事講自己的事

因為那只會成為大家閒聊的八卦

唉唉

這樣的話,自己住還比較好呢

至少沒人會在我睡覺時背刺我,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自由吧



別人問我,為什麼不會和他講手機?她第一次遇到不會每天通電話的情侶

問我為什麼.........就不會想打啊............沒什麼特別的事想說的

有時候是會講手機沒錯,聊聊發生了什麼有趣、開心、或是難過的事,也會傳傳簡訊

但頻率不會到每天都講電話這麼頻繁

講了生活的瑣事,可是那真的都是瑣事所以講完了也不知要講什麼了

一定要每天都通電話才叫正常嗎?

可是是有這麼多事情可講嗎?

有時候就像他說的,沒什麼事想講也代表和平的度過每一天

這樣也是沒錯的

可能我覺得真的沒什麼特別想講的事吧

也可能我太冷靜了所以很多事都覺得沒什麼吧

不過每天都問對方"你在幹麻?"、"你今天怎麼樣?"、"你吃飽了嗎?"

不會很煩嗎..............嗯..........我是這樣覺得啦..........@@

可以問,但是每天都要這樣我覺得是不用........

都給彼此空間吧

我們這樣會很奇怪嗎??

同事說女生煩人是正常,女生若不打電話給對方才是有問題

在一旁的我聽了不禁在想:我不正常嗎??

戀愛一定要每天打電話問對方的狀況才算正常嗎?

我倒覺得有時候打得太多是在控制對方的行動吧=口=,其實每對都有每對的相處模式吧..........

嗯.........講這麼多,其實我只是有點疑惑而已.........還是murmur  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