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快沒耐性了

原本可以抱著平靜的態度繼續走下去

現在日子漸漸逼近,我也開始急了

但是同樣的東西這樣一直修改,而且每次修改就要修改好久,我也開始麻痺了

不想動腦,但是又不行擺爛,因為這是大家的東西,怎麼可以自己隨便喊累就放棄

終於要試教了,感覺我還沒有準備到可以讓自己覺得已充分準備妥當的感覺

心裡埋怨著花太多時間在做教科書,略過了教學的方法與技術

我們都一直在做教科書的編輯啊!! 內容的選擇、排版、遣詞用字、美工等等,我們一直花了太多時間在教科書上!! 怎麼教社會科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對嗎?

或許不重要吧..........

才接觸過班級一次而已,就那麼一次,就要試教。跟國語科相較起來,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校慶的事問問總召吧,該是時候決定了

明天去課指組問問核銷的事吧。蠻擔心老師會說話不算話的。雖然當初自己不要那麼衝動的送上企劃書就不用擔心這麼多。現在後悔說什麼也無濟於事

靜聯展的開會時間,是怎麼回事大家都覺得不重要嗎。為什麼是我一個人在橋,大家都不在乎嗎

啊啊,好煩.......................假日的時間又不是自己的

下禮拜只有一天晚上能回家吃晚飯,我真的是老外了

既然都奉獻給不屬於自己的時間,那麼我很好奇........

如果哪天我生病倒下,都沒人能做這些事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沒人連絡開會時間

沒人試教

沒人上班

沒人監控

其他,都應該會有代理者及總召幫忙處理

問題是,代理者知道現在要幹麻嗎? 好問題.......

現在趕緊做好事情的知會,免得萬一

唉.........現在自己在打什麼,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會想,我有把事情做好嗎

我是不是個稱職的角色? 我有做好我該做的事嗎? 最近常抱著疑問

先前的那塊空洞,我現在要趕緊補起來嗎?

總是.......覺得不想做。但是不得不做。我當初為什麼要接下來,不就是覺得自己的能力可以勝任? 但是自己真的做到了完全ok的地步嗎? 有盡心盡力嗎........

有時間時不想思考,等到要做事情的時候都覺得好累,這樣不是很折騰自己

都怪自己沒把每一步做好。現在.........真是不想再撐下去了,想擺爛的感覺,想直接豁出去的感覺

我果然只能專心在一件事情上

如果說我有影分身

一個給打工

一個給教材教法

一個給社團

這樣就好了.............其實複製人也沒啥不好..............我在說什麼..........

我已經決定了,上了大四就不要接下任何的外務

我要專心顧我的課業,其他什麼事都不要了

現在是最艱困的時刻,非得繼續走下去才行,因為這樣才能到我夢想的大四時期啊!

到了那時,我也才能在回想我大三的時候能帶著一股豐收及成長的喜悅去回憶,我也才能帶著我成長的結果給下一任的人,讓他們也能覺得我是能依靠的,他們是能覺得放心的

..............真不知是不是自己的態度太過積極,竟然可以把原先想發洩鬱悶心情的文章打到有希望了起來= =。這篇果然是自言自語啊

現在也只能繼續走下去了,雖然這都是老生常談

不過人在過日子的時候總是很常忘記平時已習以為常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