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從一開始我找到我的通靈姊妹開始說起

自從一個心理測驗

我找到了我的靈魂雙胞胎

因為太有默契,我們常常"通靈"

變成所謂的通靈姊妹

後來我這個"超導體"

不知怎麼搞的

到處都可以跟別人通

了解別人在想什麼

知道他將要講什麼話

默契跟別人也好的可怕

這是怎麼回事......

我這樣到處跟人家通靈

讓我的通靈姊妹有點不爽了XDDD

其實像這樣跟別人默契這麼好有點恐怖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