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也做了惡夢。雖然本篇不會爆出內容就是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我被逼著看眼前上演的我最不想看到的痛心戲碼

這戲碼正是我先前在現實生活裡最不想看見的

只要一出現,我的心就很痛

很糟的感受

但是我又不能怎樣..........只能獨自承受著那種痛苦



好幾天前,我把以前自己隨手寫下的心情紀錄拿出來看

發現當時快樂的時候真的很快樂

但是也有一半的時間是在感慨及感到痛苦

那時候真的很累很辛苦啊

現在回頭看根本難以相信當時的自己承受這些難受的東西

開始覺得自己是超人...........(不是這樣吧)

唉............感慨啊



好在後來有人把我拉出來啦

在我完全沒預警的情況下投了大雷給我= ="

當下我真的很SHOCK啊@口@"

我完全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一天啊~

那個把我拉出來的人

無論之後的結果如何

我還是很謝謝你把當時的我拉出來

並體驗到另一個不同的世界



希望不要再作這種噩夢了,會很傷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