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煩死了。不管怎樣還是無法讓心情平靜下來

既然不喜歡,就不要讓自己身陷於討厭的情境中嘛

所以早知道我當初就應該逃走的,搞屁啊.........

我太誠實了,喜怒之情容易反應在臉上

這種感覺真是糟糕斃了



明天要回診,看報告,我很擔心啊

不知會不會得什麼奇怪的病,吼.........



為了小事就生氣,這種狀態真是愈來愈常發生了!

雖然在察覺自己生氣的情緒後,我都會自己告訴自己看事情的另一個觀點,企圖用理性來讓我的情緒平息

可是無效

無助於我的情緒平復

是怎樣啊,我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這一陣子這麼容易為了一點小事發火呢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